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东莞市兴隆(惠逸)纸业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0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 新闻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 特种纸 综合
所在地区: 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顺地工业区19号
  • 何超
  • 电 话:86-****-85560996
  • 邮 件:hy@****iyi.com
  • 手 机:136****1690
  • 传 真:86-****-8526696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专业无硫纸、阻焊白纸、牛皮纸、隔板纸、丝印白纸
规格: 平板、卷筒
单价: 11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2-09 10:17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专业无硫纸阻焊白纸牛皮纸隔板纸丝印白纸。专业无硫纸、不锈钢衬纸、隔板白纸、电子用阻焊白纸、丝印白纸、拷贝纸、牛皮纸、30-45g白牛皮纸、40g黄牛皮纸、蜡光纸、牛油纸等。
欢迎广大客商前来取样洽谈,谢谢!

东莞市惠逸纸业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民营企业,兼营从欧美各地直接进口各类纸张。在国内自设厂房,以先进机器、精心的加工,制造各类工业用纸,以适合各类工业厂家之需求,特别是制衣方面。 全厂以“飞逸牌”为商号货品,以优惠价供应。可根据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货式和尺码。
本司产品适应范围广泛,备受商家的好评,有适用食品、制衣、印刷、包装、电子、五金、塑胶、玻璃、皮具、玩具、电镀、鞋类等工业用纸。主要产品有进口美国牛卡纸、CAD绘图纸、黄(白)牛皮纸、新闻纸、拷贝纸、双胶纸、铜版纸、复印纸、36-93电脑唛架纸截床唛架纸、鸡皮纸、CAM自动截床打孔牛皮纸纸、透气隔布纸、真空胶膜、食品包装纸、菲仔纸、绝缘纸、咭纸、双灰纸、有光纸、腊光纸、淋漠纸、硅油纸、格拉辛纸、砂管纸、纸塑复合布等各种服装及工业用纸。另外可以承接分条、复卷、打孔等加工服务。
承蒙各界人士的支持,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越做越好,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最大骄傲,欢迎国内外的朋友来电洽谈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