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东莞市兴隆(惠逸)纸业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0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 新闻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 特种纸 综合
所在地区: 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顺地工业区19号
  • 何超
  • 电 话:86-****-85560996
  • 邮 件:hy@****iyi.com
  • 手 机:136****1690
  • 传 真:86-****-8526696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供应80-120g精致黄牛皮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2-09 10:17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品名:电脑唛架纸

定量:80~120g(规格按照客户要求定做)

特性:全木浆,强度高,抗水性强、印刷效果好、好印刷、淋膜效果俱佳,可用于不干胶面纸制作及适合于各种物品包装、信封手提袋的制作等;

牛皮纸(kraftpaper),用作包装材料。强度很高。通常呈黄褐色。半漂或全漂的牛皮纸浆呈淡褐色、奶油色或白色。定量80~120g/m2。裂断长一般在6000m以上。抗撕裂强度、破裂功和动态强度很高。多为卷筒纸,也有平板纸。采用硫酸盐针叶木浆为原料,经打浆,在长网造纸机上抄造而成。可用作水泥袋纸、信封纸、胶封纸装、沥青纸、电缆防护纸、绝缘纸等。


牛皮纸:耐破度高,挺度好,高强度,匀度厚度色象稳定,可环保再生利用。可用于制作环保型服装手提袋,高档购物袋。根据国家有关法规规定超市限制使用塑料袋,以及国外,欧美等国家提倡用环保纸袋的趋势,严格控制塑料污染,塑料袋将被环保纸袋替代,牛皮纸市场前景看好。100%纯木浆制造,环保无毒,耐破度高,挺度好,高强度,匀度厚度色象稳定,可环保再生利用。可用于制作环保型服装手提袋、高档购物袋、印刷高档包装纸、制图打版等。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